隱私權政策

隱私權政策

孔爺爺經典小學堂承諾尊重並保護使用者的線上隱私,因此制訂了隱私權保護政策,請您詳細閱讀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內容,幫助您了解孔爺爺經典小學堂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本政策隨時可能調整,請定期查閱。

一、個人資料之取得

目前孔爺爺經典小學堂的網站中需要輸入使用者個人資料,例如電子郵件地址等,除非明確告知,孔爺爺經典小學堂亦不會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取得使用者此等個人資料。

二、個人資料之使用

孔爺爺經典小學堂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所取得的個人資料,皆僅供內部並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利用。除非事先說明、嗣後經使用者電子或書面表格同意、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孔爺爺經典小學堂絕不會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提供、出賣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三、資料安全

孔爺爺經典小學堂承諾將盡力以合法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使用者個人資料安全。

四、自我保護政策

請妥善保管您的帳號、密碼及或任何個人資料,請勿將任何個人資料,特別是帳號及密碼透露給任何人。您的密碼及任何帳戶資料的保密性必須由您自行負責。在您使用完任何孔爺爺經典小學堂所提供的服務後,請務必記得登出帳戶,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

五、查詢及更正方式

使用者個人資料有變更、或發現個人資料不正確的時候,您可隨時在孔爺爺經典小學堂相關網站中要求更正,包括要求停止寄發或使用相關訊息等。

六、Cookie政策

為了便利使用者,孔爺爺經典小學堂可能使用cookie技術,經由瀏覽器傳送使用者硬碟的一些簡短識別資訊,以便於提供更適合使用者個人需要的服務;但是使用者可自行經由瀏覽器的設定,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各種瀏覽器的設定方法不同,請參考瀏覽器的說明文件設定。

七、責任排除範圍

孔爺爺經典小學堂網站可能包含非孔爺爺經典小學堂所有之其他網站或網頁連結,這些向外連結的網站,其隱私權之保護,依各該網站之保護政策加以規範,使用者如有疑問,可以詢問各該公司之客服部門,對於此等不屬於孔爺爺經典小學堂之網站或網頁,不論關於其內容或隱私權政策,均與本集團無關,請使用者自行注意個人資料的保護,避免隱私權受到侵害。

八、隱私權政策之修訂

孔爺爺經典小學堂可隨時修訂本政策。當孔爺爺經典小學堂在使用個人資料的政策上作出大修改時,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通知您相關事項。

九、諮詢方式

當您對隱私權政策有疑慮或建議時,請至「聯絡我們」頁面與我們聯絡,我們將儘快回覆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