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爺爺

高精尖教學經驗,傾力研發推出經典。

   千年來聖賢智慧的結晶,是文化的根源。台灣最具規模及影響力的教學品牌百世文教集團,把底蘊深厚的經典和輕鬆童稚的故事完美結合,通過這最簡單的教學方式,傳達許多有效信息,達到改變行為的驚人效果。1988年成立以來,百世文教集團覆蓋學前教育、中小學基礎教育、高中教育、數學教育、雲端科技等領域,用27年時間打造數學思維、國學德育訓練王牌。

   「孔爺爺經典小學堂」經典故事互動多媒體內容,充分運用了這樣的想法,讓孩子們建立輕鬆溫馨的故事時間,增加孩子聽故事的心情穩定性和控制感,效果大不同。環境中吸收豐富的知識,培養靈活思維。

完成追求夢想、經營人生的期望,不可或缺的關鍵能力—品格力。

  然而,這些好能力、好品格並非與生俱來,而生活在現代社會的孩子也早已厭煩了私塾式單方面灌輸倫理道德的方式。但透過故事,可以傳達許多信息,甚至可以達到改變行為的驚人效果。對孩子來說,大人過多的教誨很難理解,卻能對美妙的故事輕易產生共鳴。」「好品格是要教出來的」,這是現代教育的一個共識。我們也常發現,當孩子聽故事的時候,那份安靜與融入,臉上純真的臉龐和專注的眼神,彷彿就是在響應你,這是他們最愛的學習方式。

用對方法,貼近孩子的心靈,幫孩子型塑出美好品格力。

  「孔爺爺經典小學堂」針對父母希望孩子追求夢想、經營幸福人生的殷切期望,用對方法,貼近孩子的心靈,幫孩子形塑出美好的品格力。針對3-7歲幼兒特點,將「孝經」、「老子」、「莊子」等聖賢經典融入充滿童趣活潑的小故事中,以「弟子規」、「三字經」、「論語」、串聯始終,最終實現孩子品格的昇華與素質的飛躍。

●「能力培養」為教育理念

●「思考訓練」為教育主軸

●「創新專業」為教育特色

  百世文教集團創立於西元1988年,創辦人王百世先生帶領優秀的經營團隊,一步一腳印秉持著「誠意、創意、滿意」的經營理念,讓集團從【百世資優數學】一家直營校,一個教育品牌開始,從點的服務提昇至面的服務,不斷擴展至全國上百家直營校;教育品牌也同步發展出百瀚外語、PSJ個別指導、百揚升學文理、百捷專業課輔、創思華語文、百世幼稚園等全國直營品牌。百世文教集團除發展教育事業,更跨及幼教事業、出版事業、文創事業、健康事業、數位事業……等,全面拓展全球發展。


  百世文教集團秉持百年大計,教育為本之理念,斥資數億,運用科技擘畫教育,打造數位雲端平台,在不斷研發與創新中為孩子點燃希望的引擎;傳揚百世的獨特理念讓教育起飛。